7月 16, 2008

Justin Meldal-Johnsen

Justin Meldal-Johnsen, aka JMJ
你也許沒聽過他的名字
但是一定聽過他的作品:Beck, Air, Ima Robot, Tori Amos, Garbage, Macy Gray, Mars Volta, Marianne Faithful, Nelly Furtado, Dixie Chicks.... 連Ocean's 13 原聲帶裡面都有他的蹤跡!!


會發現這個傢伙,是因為他的AFRO頭真的太FUNKY、太搶眼了
彈BASS的舞台動作又帥,到他的網站一逛

天阿
原來這些我本還就很喜歡的專輯裡都有這人,有些還是兼任製作或co-writing
各種風格的音樂他都能編出新奇好玩的BASSLINE
重點是都很合我的胃口
為了把自己JMJ化,我還曾經想弄個跟他一樣的髮型
只差沒拿他的照片去髮廊找造型師了
現在我的下一步是對著鏡子模仿他的動作,很青春吧 哈哈

當然啦,只模仿外表是不行的
JMJ有說過,他自己說他能得到這麼多工作的祕訣就是
1.great listening skill
2.positive outlook
3.good taste
4.desirable tones
我自認可以做到第二點啦XD
其他的話...再加油,好嗎?

特別推薦
JMJ官方網站,內有多首曲子可以試聽
JMJ在TALKBASS的討論區,他本人都會去看喔

最後,如果有人知道哪一支mv裡有他出現請告訴我~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我第一次看到他的那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