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27, 2008

Jamiroquai Bass Challenge!! Mr. Moon

Jamiroquai Challenges Ur Bass Grooooooove!!

這個活動其實05年就開始了,由Stuart Zender討論區板主Simon發起
當時我正好跟Simon訂購了一本他自己編寫出版的Jamiroquai歌譜
也在網站上看到這個活動,內容就是在版友提供的backing track上
錄bassline然後po上網,總之就是BASS版的卡拉OK大賽啦~

當然身為一個bass手兼Jamiroquai愛好者
不來玩一下手會癢

先來一首Mr. Moon吧!
Mr.Moon 0727.mp3 - FunQ



錄音器材
78' Fender Jazz -->ECHO Audiofire4 -->Logic 8 pro

錄之前我就打算不edit,但也因為如此花了我不少時間
就像蝙蝠俠不殺小丑,才會演到兩個半小時阿
原則真是個折磨人的東西!!
不過到最後結尾的地方有修剪一下
讓這首歌不要結束的太怪
Anyway, hope u like it~


最後附上討論區網址
請點這裡
裡面有backing track下載,還有版友們的作品

4 意見:

匿名 提到...

Good Job
有Marcus Miller的味道

李 漢強 提到...

好厲害喔方批

Agnes 提到...

這首超好聽的啊!!我的最愛!
以前有自己抓過,可是跟你彈的都不一樣耶
哈哈哈....

FunQ 提到...

哈哈
我沒有跟原曲完全一樣啦
憑印象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