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30, 2008

Mr. Zender

Stuart Zender --- 我最崇拜的貝斯英雄之一
英國 Acid Jazz 天團 Jamiroquai 元祖團員
出過的三張專輯
Emergency on Planet Earth
The Return of the Space Cowboy
Travelling Without Moving
每一張都是經典,堪稱Jamiroquai的全盛期
剛出道的時候就嚇死人
又強又帥又年輕
更令人羨慕的是
他的女友是當時也紅到不行的 ALL SAINT 裡的 Melanie Blatt
真的是MY HERO!!!

可惜這兩段關係最後仍脫離不了拆夥的命運
脫團跟分手原因也都是八卦滿天飛
不知道是不是因此帶衰
Zender 後來的發展不太順遂,自組團都胎死腹中
只能在網路上聽到
也沒有當初在Jamiroquai那麼讓我驚艷

不過我真的覺得他是個天才
bass line 超級動感又讓人驚喜連連,連搶戲都搶的恰恰好
這種境界
如果有一天方Q進化成完全體應該可以做到

Jamiroquai --Space Cowboy (MV版本)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超好聽

匿名 提到...

這張專輯~我還挺喜歡的~~"雖說當時年紀小~對怪音樂都很喜歡~不過也只有這張專輯比較吸引我~其他就SOSO了~謝謝你去我的部落格喔~如果你們有來高雄我也會去看你們演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