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18, 2008

Marcus Miller 魂!

還不知道本篇主角是誰的可以先看這邊

第一次買到Marcus專輯的情景我還記得很清楚
東區麥當勞旁邊的玫瑰,那時候最角落還是爵士區
我發現了有一張是bass手出的專輯
那時候的我還是剛開始學bass的高中生,心裡只想著
哇~ 有bass手的個人專輯耶!一定很屌!
所以我的M平方,就是這樣的心情之下入手的
我還記得那天稍晚是建中和景美熱音社的聚會
大家坐在麥當勞圍著一張大桌子聊天
只有我,迫不及待的拆開包裝,拿出CD隨身聽
自顧自的聽了起來
因為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有多屌嘛!

不過當下根本聽不出個所以然
聽過一次之後就跟Weather Report還有Stanley Clarke
一起被冷凍起來了

直到上了大學,聽了更多音樂
看了更多資訊,才驚覺我買到了一張不得了的專輯
馬上又挖出來聽,從此之後我就成了Marcus的信徒
其實從我現在用的琴就能看得出來
會選Maple指板Jazz的如果不是Pick愛用者
那就是Slap狂熱者

先跟大家介紹一首Marcus的經典吧
跟David Sanborn合作時期當中,我最喜歡的一首

Sweat Grooooove!
How you feel i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