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06, 2007

八月三號 女巫店

為了不負我身為 這位太太 表演大臣的使命,發片的第一場秀一定要花招盡出,滿足觀眾的挑剔的視覺和聽覺。

所以我們不但搬出拍攝專輯內頁用的佈景,提早到下午就到現場佈置,阿牧還帶了一個可愛的竹籃裝cd,阿仔也為太太量身定做限量馬克杯,當作給幸運觀眾的小禮物…

怎知,花了好久時間籌備的首唱會,居然強碰突如其來的暴雨,害我的造型完全泡湯(看照片就知道我的狼狽樣);原本好好的手機還莫名其妙的亮起紅燈,害我上台前魂不守舍,背不起歌詞…



還好,除了一如往常的放幾個恍神放槍以外,整體沒出什麼差錯,還可以一直跟主唱搶話。那天說的話大概比之前全部的表演加起來還多。

在這裡我要謝謝cha,因為表演前一天遇到她時,她說我的聲音很好聽,應該多說點話 XD
當然還要謝謝我的團員跟冒雨來看表演的每一個人(說要來沒來的…我會記住你的!哈哈

謝謝你們!我們下次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