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11, 2010

紐約BASS手朝聖之旅

在假期過了一個星期之後
整天在家練琴煮飯的我無意間看到 Richard Bona 在NYC演出的消息

“好想去紐約阿~“ 的聲音從心中悄悄升起

於是我開始在網上尋找所有在 6/17 - 6/30 間在的演出
這下不得了了

光這短短十多天,在紐約市有演出的就有:
Keith Jarrett Trio, Richard Bona Band, Herbie Hancock (w/Ron Carter, Jack Dejohnette, Wanye Shorter, Dave Holand and Tal Wilkenfeld), Marcus Miller Band, Stanley Clark Band w/Hiromi, McCoy Tyner w/Esperanza Spalding, Victor Wooten Band ( 後來忍痛放棄因為他七月會來FL ), Janek Gwizdala Project w/ Jojo Mayer, Meshell Ndegeocello Band...

再加上每週固定在55 BAR表演的 Mike Stern ( 我後來去看了兩場BASS手各是 Anthony Jackson 跟 Tom Kennedy )

所有我在 YouTube 上最愛看的夢幻陣容一次湊齊,太 銷 魂 了


“還想什麼!?衝了阿!!“ 心中的小聲音再度出現,只是這次音量多了約12 dB。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去紐約看的表演我幾乎都有錄音
品質雖然沒有很好但我想還是值得跟大家分享
請給我一點時間把檔案整理上傳

See you next time
Peace

3 意見:

hyphen 提到...

太酷啦!!!方Q加油!
期待你的錄音檔整理!!

lpjiang 提到...

夏天到了大家都出來賺錢了!

kiwi 提到...

酷耶!可惜我離開紐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