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20, 2009

有人很囂張出了一張叫做“放克王“的EP



這個囂張的團叫做“肆總部“
如果你也覺得他們太超過
可以去這個團的網站找他們算賬

肆總部



這裡輸入剩餘的文章內容

3 意見:

匿名 提到...

老師 哈 我是小小鬼^^

天ㄚ我找你的網頁找了1個小時44分又21秒(我都有算ㄟ)哈


你那天交我的練習我的手整個累掛了(天ㄚ好難喔)

我會加油的^^

對了

如果我有一些喜歡的歌 我再把網址傳給你喔

哈雖然不是你喜歡的曲風 但是還是給你看看囉

毛仔 提到...

話說囂張團的bass手是誰啊?呵

還有假面超人真的很超過XD





你真的很久才新增一篇耶,呼呼

FunQ 提到...

小小鬼~

你寫的那個時間是虎爛的吧! 哈哈
太累別練太超過喔,你已經進步很快啦

毛仔~

更新太慢我會改進的!!(心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