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08, 2008

19th 金曲獎頒獎典禮

最佳樂團得主是:這.... 這個字怎麼念阿? 喔! 蘇打綠!!

沒得獎沒關係,我還是要發表一下感言 XD

感謝
造型師小何,髮型設計Dennis和彩妝老師Victor
謝謝他們打造出時尚的太太風格

Tommy Hilfiger跟i prefer的贊助

最挺太太的喜馬拉雅唱片和上能經紀

蘇打綠,謝謝你們對獨立音樂的貢獻和對太太的支持~

還有我的家人跟團員們
跟你們一起參加金曲獎是我的榮幸
下次我會再來~
I shall be back

3 意見:

匿名 提到...

甲又甲甲又~

匿名 提到...

哈...我來到你的部落格了

好久不見囉

首先 先跟你們說聲恭喜
雖然沒得獎.但有入圍就超厲害啦 XD
再接再厲喔

早知道當初就先跟你要簽名...
現在要會不會太晚阿 呵
你們的歌我都有聽
也有幫你們做宣傳喔..
每次有MV 我就會說那是我朋友...聽完它們都會嚇一跳

你們的歌在我朋友裡也廣受好評捏

對了..你都啥時放假阿 會回台北嗎
有空約約大家去吃飯吧
再來辦只有基本人數的同學會吧

BY阿佐~

FunQ 提到...

我目前週末都會回台北~
同學會一定會去的啦
要簽名當然也沒問題囉!